close

★使用色號: No.53
★購入: 購物網站

繼IOPE氣墊粉餅、氣墊腮紅後,又有新成員加入我的彩妝櫃了~

之前因為星星的關係44號大熱賣,
但我想入手紫紅色系,所以選了53號~
(話說我星星也沒看完...購入這隻純粹只是唇彩魂又發作的關係XD)


用了幾次才想到來分享...表面已經被我弄得凹凹坑坑拉...

這隻唇膏的包裝只能說普普,就很簡約保守 (有點像子彈...)
而且是眾唇彩商品中偏"纖細"的一支...(不過還是有3.2g )


顏色看的出來是帶點莓果色調的紫粉紅
味道則帶有茉莉花的清香 (因為公司叫艾茉莉嗎XD)
IOPE家的商品都有這種類似的清香~  個人還滿喜歡的

別覺得她顏色深   
因為水潤關係,實際擦在唇上不會像霧面那樣誇張顯色~

來看看手部試色


可以看到反光的光澤感~ 
下面那條是擦一層
上面那條是擦兩層

3分鐘後用衛生紙貼著測試掉色狀況:

發現擦兩層的掉色比較多... 可能是擦比較厚 需要更多時間讓他乾..
反倒是擦一層的  略掉一點而已
不過整體來說定色度表現還不錯~

--接下來進入嘴唇實測----
Sorry拉  照規矩先來個素唇照

本人只要上妝不上唇彩的話,整個就是大NG (可見唇彩多重要!!!!)
病態的唇色就算了,看看那下唇...還破皮耶...

當你認為唇態不好時,是否會在上唇妝時擦護唇膏呢?
是的,我也是這麼想,所以在上唇彩時先上了護唇膏打底
But!!!!!!!!
這隻唇膏很奇杷... 先擦護唇膏反倒會讓我之後的上色更顯脫皮...
反而是直接上顏色最好 最遮唇紋!!!!!  可見她有多滋~~潤!!!

因為車內光線跟手機拍照的關係,顏色有點跑掉了.. 

實際顏色比較接近下面這張 (室內拍照)

不好意思室內太暗有點晃到
(而且熱到都快脫妝拉!)

實際擦在唇上的顏色表現跟滋潤度我非常滿意~
雖然吃東西也是會稍微脫色,不過一直到晚上回家都還是很有光澤!!!

這唇膏實在太誘人了
腦波弱的我 這幾天又下訂了傳說中的千頌伊44號 ~ 期待中~
不過網路上已經很多部落客分享 44的文章了~  我就不多發表囉~

---  總評 (滿點5★)---
發色度:★★★★
保濕度:★★★★★
持久度:★★★★

今天就介紹到這邊拉~~
謝謝收看~

來看看手部試色

arrow
arrow

    李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